close

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左為小額借錢的方法知名貼圖「寶寶不說」,右圖則是遭控抄襲的「藍色香菇星人」。(合成照,擷取自網路)

2016-11-1915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Line貼圖又爆抄襲風波?於社交軟體Line上販售的人氣貼圖「寶寶不說」近日傳出遭到抄襲,一款名叫「藍色香菇星人」的新貼圖近日上架,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跟「寶寶不說」有9成相似銀行小額借款的門檻。「寶寶不說」原創作者在粉絲頁上公布數張疑似抄襲的圖片,並已聯繫line官方協助檢舉侵權。兩款貼圖進行對比,發現原作「寶寶不說」屬於可愛風造型,並以黑白灰三色作圖;線條雖然精簡卻非常生動,加上逗趣的旁白,成功吸引許多鐵粉支持。對比之下,遭控抄襲的「藍色香菇星人」無論是構圖、動作、畫風、字體都幾乎與「寶寶不說」一模一樣,唯一的差別只是頭上多了朵藍色香菇,明顯是為了搭上「藍瘦香菇」的熱潮。對此,「寶寶不說」的原創作者在粉絲團發出聲明,強調這不是寶寶出品,並嚴正譴責這種抄襲行為。據悉,遭控抄襲的貼圖目前已被官方下架,無法購買,但這類事件層出不窮,常讓原創者大嘆「實在是防不勝防」。

高雄證件借款風險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bsfnsfh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